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现场报到日期 2020-05-31

00

DAY

:

00

HOUR

:

00

MIN

:

00

SEC

会议简介
       新冠肺炎疫情当前,我们能做些什么?
       与其鸡汤式的口号,不如实在的口罩;与其指点江山的看法,不如行之有效的办法。面对病毒,没有什么特效药,增强自身免疫力才是最好的诊疗手段,更是企业发展、职场人生的王道。
       势好时向外攻,形势不好练内功!
      为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,提升会议服务行业教育培训水平,有效整合行业师资资源,充实讲师队伍,丰富课程体系,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,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社团会展专委会、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联合启动了“学习强身,数字战疫”——会议服务实操培训公开课公益项目。希冀藉此机会,通过网络会议直播方式,进行系统培训学习,进而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和技能,锻造一支召之能战、战则必胜的专业队伍,实现企业突破逆境的迭代成长,听天命,更尽人事。
       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商旅专家贾子入、华恺展览的许锋、欣欣翼翔的刘平、会聚中国的吴道兴等的无私奉献以及协科张淑谦、坤博王华、哲文郑华、四川金马何斌、杭州泛亚云国新、大连何伟军、西安杨晓岚等合作伙伴的倾情协助!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同道参与进来,完善培训教程,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!
MORE >

培训讲师团

MORE >